孫子只顧一直玩 爺爺不開心「憤怒鐵鎚」打爆PS4

▲面對憤怒的爺爺,孫子只能雙手禱告,請爺爺息怒。(圖/翻攝自TheAngryGrandpaShow)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下面這個故事是要告訴大家,「聽爺爺的話,別讓他不爽!」影片中這名「進擊的老爺爺」,為了慶祝歡樂的聖誕節,興高采烈要製作「聖誕餅乾」,並希望心愛的孫子前來幫忙。不過孫子完全愛理不理,讓爺爺徹底崩潰,於是出手砸了孫子的PS4。

影片一開始,老爺爺與孫子互罵,孫子完全不給長輩一點尊重,只顧著玩PS4,爺爺見狀後只能默默離開。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不!千萬別小看爺爺的憤怒,只見他拿著著鐵鎚走回客廳,並使出「憤怒鐵鎚」,秒殺PS4,機器瞬間被拆個粉碎。

原本那個很嗆的孫子呢?拜託!他根本就嚇呆了,完全來不及阻止「進擊的老爺爺」,只能看著爺爺打爆PS4、打爆桌子、打爆PS4遊戲片。

該影片PO出不到兩周,累計已經獲得5百多萬點閱,底下留言包括,「爺爺好猛」、「千萬別惹生氣的爺爺」、「PS4很貴耶,好心痛」,不過也有網友分析,「這應該是套好招的惡搞影片,不過還是很好笑。」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