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苗栗立委需要4百萬 陳為廷:會開設專戶,歡迎捐款

▲陳為廷選立委,初步估計約需要4百萬經費。(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日前宣布參加苗栗立法委員補選後,馬不停蹄展開行程,21日下午於高雄展開招募說明會,向參加志工說明選戰主軸,那就是「為廷轉苗栗」!

陳為廷表示,「為廷轉苗栗」是希望讓外地求學及就業的苗栗人,成為改變苗栗的生力軍,一起回到苗栗,為改變家鄉努力。未來,這些志工隊會到各鄉鎮傳統掃街,傳達「回家、翻轉」的概念。

說明會結束,當有媒體記者問到競選經費時,陳為廷表示,「之後會開設政治獻金專戶,希望支持者透過小額捐款的方式,來達到目標的競選經費,不只是苗栗人,希望全國支持者可以一起加入捐款。」

到底要多少錢才夠打選戰呢?陳為廷初步分析,就目前辦公室的設置,還有文宣的數量,大概要花4百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