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雪貂沉睡姿超戲劇化 6秒後「咚!」筆直摔進主人懷裡

▲雪貂先「享受」後摔倒的模樣,讓網友直呼超可愛啦。(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站著睡著也是種特技吧!國外一隻可愛雪貂(Ferret)影片征服很多網友的心,只見牠直挺挺地靠在女主人的大腿上,任由主人幫牠按摩,不一會兒便沉沉睡去。牠逗趣的睡姿讓許多人忍不住直呼太可愛了吧,尤其牠最後筆直地摔倒在主人身上,更是笑翻許多人。

影片中,一臉很享受的雪貂,緊閉雙眼,全身放鬆,靠在女子大腿中間睡得很香甜;主人看牠這麼睏,伸手逗弄牠的腳,但雪貂不為所動,繼續安穩地躺,沒想到「如此的舒適」只有短短6秒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像上課打瞌睡突然頭往下墜的反射動作,最後雪貂因為睡太沉,一個腿軟,筆直地往主人身上倒下,摔下前還立刻「收腳」,搞笑之姿讓許多網友覺得又萌又好笑;YouTube用戶「RM Videos」將影片上傳一個月,至今已累積86.5萬人次點閱。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雪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