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喜男粉絲疑不滿被推擠 揚言「殺人」當場被保全架走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宅男女神」阿喜(林育品)21日出席漫畫活動,一身雙馬尾搭配迷你百褶裙的青春造型,化身日系高校生,吸睛指數破表。人氣超高的她,粉絲人數不斷增加,她也展現親民,時常與粉絲同樂回饋,但粉絲人數一多,難免有些粉絲的行為讓她招架不住!

 

▲阿喜化身日系高校生。(圖/先擎公關提供)

阿喜不久前才收到封私訊,對方自稱是「大陸首富之子」,想跟她有進一步認識,令她不知該如何是好。她接著透露,日前出席廠商活動,事後得知現場有名她的男粉絲,疑似因為不滿被推擠,當場抓狂揚言要「殺人」,所幸及時被現場保全架住,沒有發生憾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說,其實有許多網友會在臉書私訊她,曾經有網友私訊、對她口出惡言,甚至威脅到她的人身安全,經紀公司也立刻報警處理,但最後也不了了之。阿喜笑說,其實一般網友私訊亂哈拉,她有空時也會用無哩頭的方式回應,只要別太超過就好。

另外,阿喜這天以學生造型雙馬尾出席廠商活動,據悉廠商原本在眾多女藝人中挑選適合扮演學生妹的女藝人,在最後剩她與豆花妹的2選1階段,阿喜以寫真集的馬尾女孩形象、符合活動,最後勝出,贏得代言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