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打用力一點!王道狠抽石知田屁股:你放心,我會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周格泰首部長篇電影《5月一號》21日舉辦講座活動,主要演員包括石知田、林志謙、閻成誠、程予希、鄭暐達、邵雨薇等人都有出席,其中男主角石知田有一場與演員王道的對戲,兩人的「真打」意外成為幕後花絮有趣的一個話題。

▲▼石知田在《5月一號》與王道有對手戲。(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出經驗不多的石知田,在就讀台大期間曾跟友人一起演出《Project 10》,之後參演《軍中樂園》,逐漸打響知名度,他主演的電影《5月一號》21日舉辦講座,現場也播放幕後花絮,他在電影裡飾演個性很倔強的小林克銘,曾跟王道在試戲時要求「打大力一點」,拿著鞭子的王道則回他:「好,到時候會,OK。」並再三確認:「沒有問題,你要求的喔。」

▲石知田被打到瘀青。(圖/翻攝自YouTube)

儘管當時石知田在屁股兩邊各放兩個new bra,以防受傷,周格泰也要他記得穿3件內褲;但「得到許可」的王道因為求好心切,非常放感情、賣力地去鞭打,拍完時,石知田的褲子脫下來,驚現了許多瘀青的痕跡,格外怵目驚心,他卻仍不斷地向王道致謝,拚勁讓對方大為讚賞:「這小子一定會成功!」電影預定於2015年5月1日上檔。

▼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