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和緋聞男友同時曬甜笑照 網友拱:在一起吧!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現年14歲的歐陽娜娜,遺傳父母歐陽龍和傅娟的優良基因,擁有一雙電力十足的大眼,她因拍攝電影《北京爱情故事》結識現年15歲的大陸演員劉昊然。而兩人20日在微曬分別貼出對方捧著蛋糕盤甜笑的照片,引起網友關注,紛紛起鬨留言「你們就在一起吧!」

▲▼歐陽娜娜與劉昊然同時間曬出對方的甜笑照,被拱「在一起」!(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劉昊然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昊然與歐陽娜娜2月合拍電影《北京爱情故事》,培養出好感情,兩人還曾一起比愛心照相,因而傳出緋聞。而他20日幫友人慶生時,與歐陽娜娜同時在晚上8點51分曬出對方的甜笑照,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興奮直呼「快在一起!」甚至有人留言「錯過了會遺憾」,希望能撮合這對緋聞情侶。

不僅如此,歐陽娜娜當天不只貼出劉昊然甜笑的照片,還調皮地問網友:「這誰?」展現超好友誼。值得一提的是,她與男方年紀相近,且對方長相斯文,備受粉絲喜愛,兩人傳出緋聞消息後,雖然有人反對,但也有不少網友舉手贊成,指他們很相配。

▼歐陽娜娜曾曬出與劉昊然一起比愛心的合照。(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