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主動愛撫「呼呼」 陳大天1秒臉漲紅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陳大天日前發行首張專輯《陳大天 告白日記》口碑不錯,公司特為陳大天在宣傳期尾聲舉辦KTV歌唱大賽,吸引上百組的參賽者參加,讓他又驚又喜。「妹妹」安心亞也現身支持,主動幫他「呼呼」,讓原本就相當欣賞安心亞的陳大天,臉在1秒內瞬間漲紅。

▲安心亞(右)主動幫陳大天呼呼,讓他1秒內臉瞬間漲紅。(圖/記者周宸亘攝)

由於錢櫃KTV歌唱大賽是陳大天宣傳期最後一個公開宣傳活動,為了好好鼓勵陳大天,公司請出他的「女神」級好朋友安心亞到現場為他打氣,當陳大天正為參賽者示範他的招牌情歌《每每》,唱到最後一句「每每當你不在,寂寞就會來」,安心亞悄悄拿著麥克風在旁接腔:「誰說『妹妹』都不在,『妹妹』不就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安心亞以「妹妹」女神之姿來到現場,沒想到陳大天與安心亞雖是相識多年的朋友,但女神一站到陳大天身邊,他火速漲紅了臉,連安心亞都問:「臉怎麼那麼紅?」陳大天堅稱是之前去紐西蘭出外景被曬傷,不過也坦承,安心亞一上台,他的心臟就咚咚狂跳。

媒體逼問陳大天是否暗戀安心亞,他則說說:「是非常欣賞她。」不僅能搞笑,又能唱能跳,會表演,是全方位的欣賞安心亞,媒體就拱安心亞幫他「呼呼」,當安心亞一出手摸他頭和下巴時,陳大天笑說:「我好像是寵物。」安心亞也稱讚他的歌聲,「他以前在合作節目時就會唱歌給大家聽,當時就覺得唱得很棒,終於能出唱片,很替他開心。」

▼安心亞的呼呼功,讓陳大天笑得很嬌羞。(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