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奇蹟大師」久積篤史來台 30分鐘沒重點觀眾走人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號稱藉由社群網路行銷,年僅30就賺了3億日圓的久積篤史,來台灣辦第一場海外演講,要分享致富之道!現場90多個座位幾乎座無虛席,民眾很期待,不過演講期間,久積篤史不斷賣關子,沒講到重點,甚至中場還換弟子上來講,因此演講還沒結束,就有十幾位民眾提前離開。

久積篤史自稱靠著社群網站,包括臉書、INSTAGRAM、LINE等聚集人氣,在日本各地招募會員,還開班授課,教大家如何輕鬆賺錢。他公司設在日本相當有名的六本木、住的是豪宅、坐名車上班,但網路上也有不少關於他的負面傳聞,有人說他詐欺、說他根本是老鼠會,還爆料他所說的六本木公司根本就是每個人都可以租借的辦公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版奇蹟大師」久積篤史第一場海外分享會。主角正式亮相,大約170公分的久積篤史穿著貼身名牌西裝,脖子上還掛著金飾,看起來相當俐落。演講開始前還有專人介紹,而舞台正前方架設一台攝影機,期間工作人員不停變換角度攝影紀錄,還可看見8名工作人員不時穿梭會場,觀眾桌上則擺著紙和鉛筆,還有一張張歡迎指教的問卷,看得出對台灣行準備相當齊全。

現場90張座位幾乎座無虛席,還有人拿出手機拍下投影片和演講內容,不過演講不到30分鐘就有人打瞌睡了,這是怎麼回事?原來講了30分鐘,久積篤史還沒講到重點,難怪觀眾眼皮厚重偷偷打瞌睡。中場休息10分鐘後狀況更慘,原本滿場的座位突然變得稀疏,人少了將近三分之一,難道日本奇蹟大師的創業之路這麼不吸引人?

沒想到久積篤史之後消失,換弟子上來講。這下觀眾反應更冷淡,原來久積篤史講了2個多小時,跑到外面休息了,民眾找久積篤史拍照,也許演講沒收穫,但見到這個日本爭議的話題人物,也算特別體驗。(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