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Xial晨翔酒後亂吻! 《終極》殺青會上親成一團

▲宏正在殺青酒會上熱情親吻導演。(圖/八大提供)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偶像劇《終極惡女》拍攝半年,日前終於殺青,劇組開心舉辦殺青酒宴,包括SpeXial宏正、偉晉、晨翔、Teddy、程予希、秦楊、那維勳等人全都到場參與。因為半年的拍攝期,也讓這群年輕人友誼加深,殺青酒上親成一團,就連導演柯政銘也難逃一「吻」,顯示出大家的好交情。

▼SpeXial晨翔親Teddy。(圖/八大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晨翔、Teddy拍戲處女作就挑大樑,結束拍戲工作,兩人都感到不捨。晨翔說:「剛開始拍戲,真的只能靠背好詞,然後把詞念好。隨著每天拍攝,跟秦楊大哥、那哥一起,慢慢得開始懂得怎麼樣去詮釋每個動作或劇情,有時那哥也會教我,從前輩們的身上學到了很多。」Teddy回憶與師妹A’N’D們日前在宜蘭的殺青戲,印象深刻的說:「那天很冷,又在湖邊,我記得整個人抖到連要張嘴講台詞都很困難。」一旁的師妹們則爆料,因為Teddy頻頻NG,殺青時間也跟著往後延。

宏正與偉晉雖然客串《終極惡女》,不過戲份越來越重,原本兩人交情就不錯,接連幾檔戲合作下來,更是成為粉絲們心目中的最佳拍檔。現場兩人原本想拱晨翔、Teddy玩「男男吻」,沒想到卻先成為示範對象。不僅男生感情好,惡女們更是成為無話不談的姐妹淘。程予希雖只是客串,在劇中卻有很重的戲份,戲外則是跟A’N’D的宇宙成為好姐妹,她笑說:「每次見面,宇宙就會抱著我,有時還會親我。」殺青酒上,宇宙也真的抱著程予希,還親了她臉頰,姐妹情深不言而喻。

《終極惡女》台北場見面會。(圖/八大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