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棒球/棒球訓練營結束 陳偉殷:青棒球員基礎不夠

記者歐建智/新莊報導

旅美金鶯隊投手陳偉殷舉辦,為期2天的「棒球訓練營」今天(21日)結束,陳偉殷表示,國內青棒球員的基礎還不夠,教導最基本的東西很重要。

▲陳偉殷巧扮和尚手拿念珠。(圖/歐建智攝)

陳偉殷舉辦的棒球訓練營,邀請與王維中、王躍霖、王溢正、曾仁和、張進德擔任講師,指導國中與高中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課程結束時感覺還不錯,有1、2位球員會過來請教問題,不論成果如何,至少他們會提出問題發問,對於有1、2位球員印象深刻 與感覺不錯,有認真在聽,希望真的聽得下去 。

陳偉殷表示,不管國中或高中球員,基礎還是不太夠,最重要是把基本東西教給大家,明年再有第4屆訓練營,不會增加其它課程,每年自己在美國學的東西也不一樣,就把學到的東西教給他們。

他指出,昨天(20日)玩小遊戲時的守備練習 ,王維中那一組有4、5個人失誤,失誤率真的很高,比賽失誤率降低,輸贏占很大比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