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看過來! 許瑋甯主動和19歲周興哲「玩親親」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周興哲Eric因《以後別做朋友》初嚐爆紅滋味,這首歌在Youtube的點閱率,即將挺進500萬大關。新專輯的同名主打《學著愛》,則找來《16個夏天》主角許瑋甯跨刀合作,除了有女生跳上他的背之外,更上演「親親」的戲碼,讓才19歲的他相當害羞。

▲周興哲新歌《學著愛》找來許瑋甯跨刀合作。(圖/索尼)

《學著愛》MV特別請到金曲導演陳映之掌鏡拍攝,故事取自周興哲本人的故事,他說「「我18歲台灣後,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了一位比我大一點的女生,當時因為剛回來很孤單、加上跟她很聊得來,很快就進入戀愛階段。但沒想到過了1個多禮拜後她突然說要出國念書了,當時的我很錯愕也很難割捨,最後決定因為愛著她所以還是放手,也因為這樣變成一段沒有結果的愛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V中,導演以意識流的概念手法呈現愛情的美好與殘酷,許瑋甯一鏡入魂的演技完全展現故事精髓,只見兩人第一場戲就是要熊抱親密接觸,這讓周興哲超級緊張頻流手汗而且全身僵硬,倒是許瑋甯老神在在,導演喊開賣拉時許瑋甯主動抱住周興哲,並用眼神及細膩的演技引導,讓周興哲立刻感染了現場氛圍,也突破了害羞的心魔,與許瑋甯互動自然,演技表現的可圈可點。

此外,許瑋甯還主動加戲,有一幕要詮釋兩小無猜的戀愛戲碼,許瑋甯提議要跳到周興哲背上「玩背背」,只見獅子座的許瑋甯二話不說大方地直接跳上周興哲,讓周興哲因為太緊張,還差點失手讓她摔倒,讓許瑋甯笑說,「是我太重嗎?還是你該不會拍到太累腳軟了吧!」

▲許瑋甯主動跳上周興哲的背,呈現分外親密的感覺。(圖/索尼)

周興哲和許瑋甯在MV裡有個親密重頭戲「接吻」,但其實是只有「蜻蜓點水」般的親額頭,但光這一幕就讓周興哲緊張到皮皮挫,加上工作人員警告他許瑋甯名花有主,讓周興哲更是不敢造次,在拍額頭戲時還NG了3次,還害羞地臉紅!這不但讓許瑋甯一直在旁邊偷笑,還讓工作人員虧他說,「別讓小天不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