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棒球/今昔青棒差很大 王躍霖:現在青棒像青少棒

記者歐建智/新莊報導

旅美球員王躍霖擔任3年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教練,今年的感觸特別深,他表示,「現在的高中球員跟以前我們,落差真的很大,我們是拚命問,他們卻不敢問。」

▲王躍霖(右)在陳偉殷訓練營擔任教練。(圖/記者歐建智攝)

王躍霖表示,現在的高中生跟以前有很大落差,「我們以前碰到陳偉殷,偶像耶!當然要去問,學習的對象當然要問的很多,現在的高中生不敢講話不敢問,我們以前比較敢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小學生連吃飯時間都會追問,「高中生在乎自己面子,教3屆下來,第1屆一直看偉殷教球,心想怎麼可以想那麼多,現在懂得怎麼教學弟,年輕人想法跟我們的反差很大。」

王躍霖表示,「我們那個時候很不一樣,感覺現在的高中生好像是青少棒一樣,當年的我們比較敢表達意見。」

Lamigo桃猿王溢正也有同樣感覺,他表示,以前碰到前輩都會拚命問,人家是怎麼拚上來的,「人家做得到,我們也想做到,可是現在學生不一樣,怎麼都不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