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送上「愛的」聖誕禮物 陳意涵懷疑房間被裝針孔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陳意涵11月被爆出遭小2歲的髮型師男友Tom(李函唐)劈腿,還傳出在知道自己成了小三當天就原諒男方,對此她沒有對外界做出回應,目前戀情的真正內幕仍是個謎。但她的人氣不受感情風波影響,21日在微博發文感謝粉絲送的聖誕禮物,「謝謝親愛的意粉……溫暖了我寒冷的聖誕節。」

▲▼陳意涵開心地收到聖誕禮物,發文謝謝粉絲。(圖/翻攝陳意涵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意涵收到粉絲送的樂高玩具、紅酒、拼圖、餅乾以及蔬果等多樣精美禮物以後,身穿綠色上衣、戴著眼鏡,開心地和聖誕禮物合影,除了感謝粉絲的貼心以外,還搞笑地表示粉絲都知道她想要什麼,實在太厲害了,忍不住懷疑自己的房間被裝上針孔。而她雖然素顏拍照,但大眼睛、雙眼皮和深邃的五官一樣吸引人注意,被網友稱讚:「大發(陳意涵的綽號)超可愛!」

▲陳意涵的粉絲留言為她加油打氣。(圖/翻攝陳意涵微博)

此外,陳意涵日前受到感情風波影響,接連幾次在微博的發文,看起來都是心情不佳的狀態,而21日收到禮物後終於展露笑容,引起粉絲留言並替她加油打氣,「那些禮物只是我們想妳的一部分,還有一部分,要妳自己照顧好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