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被轟後「鏡頭形象」王維中要很穩 陳偉殷自嘲最醜

記者歐建智/新莊報導

投手被全壘打之後,最應該注重什麼?旅美球員王維中最在意「鏡頭形象」,他表示,即使被全壘打,在鏡頭前一定要表現出自己很穩。陳偉殷做出被全壘打,轉身回頭、嘴巴張很大的動作,他說:「我的表情一定是最醜的。」

▲王維中與陳偉殷。(圖/記者周宸亘攝)

王維中在大聯盟被第1支全壘打,是自己最拿手的變速球,他說:「我的投的位置不差,但對方一隻手就把球拉到左邊的杆子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大風大浪之後,王維中心態已經很成熟,他表示,再誇張的狀況都遇過,哭也哭過了,已經不怕了。

王維中學到被全壘打要在意「鏡頭形象」,他表示,形象一定要很穩,因為被全壘打之後,投手一定會被鏡頭拍到,投手通常是低頭的,如果要抬頭的話,一定要穩。王維中並示範「很穩」的表情。

陳偉殷聽到「鏡頭形象」一直大笑,「我知道你(王維中)在說我的表情最難看,」之後做出被打全壘打之後,轉身過去、脖子轉去看球落點後,嘴巴張很大的表情。

「如果一直被全壘打的話,脖子一定會很痠,痠的會是脖子。」陳偉殷一直擺出脖子往後轉的表情,讓大家開懷大笑。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