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爆新年夜結婚! 驚喜邀親友團赴加勒比海見證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跟小23歲女友安柏赫德(Amber Heard)訂婚近一年,一直沒有確定到底何時準備結婚,日前還傳出因為他在「好萊塢電影獎」出了大糗,導致女友暴怒決定解除婚約,急壞一票支持這段戀情的粉絲。不過,他近來終於有了好消息,被爆已經決定在新年夜正式結婚啦!

▼強尼戴普和女友安柏赫德被爆將在新年夜結婚。(圖/資料照/達志影像)

據《太陽報》報導,強尼戴普近來忽然對所有好友及他們的家人送出邀請,希望大家跨年夜可以一起開個盛大的派對,地點就選在他位於加勒比海的私人小島,邀約對象包括史蒂芬泰勒(Steven Tyler)、瑪麗蓮曼森(Marilyn Manson)等知名藝人。有消息指出,由於強尼戴普平日十分低調,親友們對於他突然舉辦大型派對也感到很意外,有預感他可能是要藉此慶祝結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強尼戴普年初訂婚時也做了類似的事情,先是在1月悄悄的和安柏赫德訂婚,3月時才在洛杉磯補辦一場盛大的派對,邀請親朋好友到場見證這段戀情。他1985年跟第一任妻子艾莉森(Lori Anne Allison)離婚後,雖然感情世界還是非常精彩,卻始終沒有再次步入婚姻,好不容易時隔20年爆出好消息,讓粉絲也高興的獻上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