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Kobe、楊恩狀況未明 湖人戰國王成硬仗

點評:期待林來瘋再現啊~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前役1分差敗給雷霆,22日將作客沙加緬度國王隊。上回交手紫金大軍靠著布萊恩(Kobe Bryant)獨砍32分收勝,不過此役國王禁區主將「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病癒歸隊,加上「黑曼巴」前役體能出現狀況,楊恩(Nick Young)出戰也成未知,湖人能否趁對方換帥軍心大亂之際止敗仍是一大挑戰。

▲林書豪前役面對雷霆決勝節異軍突起。(圖/CFP)

紫金大軍面對雷霆在決勝節靠著豪小子的「林來瘋再現」,一度將比分追到1分差,可惜「黑曼巴」最後一擊失手無緣帶走勝利,他賽後也表示自己雙腿有些無力,讓布萊恩體能狀態再度成為湖人的不確定因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林書豪此役相當亮眼,繳出12分、5助攻、8籃板的表現,在「最佳第6人」楊恩因惡意犯規遭驅逐出場後的決勝節帶領球隊攻勢,但楊恩的犯規代價不小,迎戰國王有可能讓湖人進攻端又少一名射手。此外8勝18負的湖人防守端問題未解,場均109.3失分仍在全聯盟墊底,迎戰11勝15負、禁區主力卡森斯歸隊的國王顯然是一大挑戰。

卡森斯本季繳生涯最佳場均23.7分、12.5籃板,儘管先前因為病毒感染缺陣,但19日甫病癒歸隊就大砍27分、抓11板,小前鋒蓋伊(Rudy Gay)也有場均21.1分、4.7次抄截表現,湖人勢必得嚴加看管。

不過國王隊也有隱憂,在卡森斯缺陣的情況下是負多於勝的2勝8負,近日又遭逢將帥馬龍(Michael Malone)遭撤的大震盪,接掌兵符的新任總教練柯賓(Tyrone Corbin)也苦吞2連敗。面對本季第2度交手的國王,紫金大軍必須把握對方換帥之際,終止這波2連敗低潮。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視覺中國CFP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視覺中國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