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猛男」一竿釣起565公斤巨鯊 刷新世界紀錄

▲來自瑞典的亞伯拉罕森用釣竿釣起565公斤巨鯊。(圖/翻攝自Sunday Expres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憑著一支釣竿就能破紀錄!瑞典一位男子亞伯拉罕森日前獨自駕著小皮艇前往挪威的海域釣魚,經過90分鐘的等待終於讓他釣到一條長15英尺(4.5米)、重1247磅(565公斤)的格陵蘭鯊魚(Greenland shark)。

根據英國《Sunday Express》報導,來自瑞典哥特堡的亞伯拉罕森(Joel Abrahamsson)為了釣「大魚」,會將重達60磅(約27公斤)的石頭丟入湖中當成魚來釣,並聲稱「普通的釣魚」已經不是他的目標。

亞伯拉罕森日前獨自駕著小艇前往挪威海域「挑戰」,他用8磅(3.6公斤)的黑鱈魚作餌,用25分鐘的時間將餌降到距水面1600英尺(約487米)的地方,經過90分鐘的等待後,終於有一條巨大的格陵蘭鯊魚上鉤。

「我的肚子留下了與牠搏鬥的痕跡。」亞伯拉罕森表示。當他發現目標上鉤時,趕緊將釣竿和自己綁在一起,這意味著只要一失手他就會掉進超低溫的海中。經過一番拉鋸後,他成功將這條長15英尺、重1247磅的巨大傢伙釣起,刷新用釣竿釣到巨型魚的世界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