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老外看了偷笑! 梧棲貨車上「廢棄物」亂扔草叢

▲外國人發現是亂丟垃圾後偷笑。(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梧棲一輛工廠貨車19日被拍下一段「丟人」影片,內容可以看到貨車不但被開上人行道,車上的人還把廢棄物丟到草叢中;這時,剛好有3名外國人經過,他們不斷回頭張望,先是覺得疑惑,後來發現是「偷倒垃圾」後還偷笑。對此,有網友留言:「真是丟臉丟到國外」,而環保局將對該工廠開出最高3萬的罰款。

影片中一名紅衣男子手腳俐落,從車上不斷丟下廢棄物,全部拋進草叢中;而3名路過老外投以好奇的眼光,其中一名女子還頻頻回頭,最後,當他們發現是台灣人在亂丟垃圾,忍不住偷笑。眼尖的民眾目睹這一切,不但拍下影片還po上網,看到的網友直呼「好丟臉」。

不過這段影片的拍攝地點,還一度引起爭議,有人認為拍攝地點可能在國外,但後來網友發現貨車上有中文字樣的公司名稱,才排除在國外拍攝的可能性。環保局循線找到持有貨車的工廠後,業者澄清,貨車是借給民眾使用,而且經地主同意才會把修繕的磚瓦土石暫時擱置;但依廢棄物清理法,還是會開出6千至3萬元罰鍰。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