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沒人想和Kobe合作? 卓吉奇:我從沒害怕過

點評:有膽識XD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曾率洛杉磯湖人5度奪下總冠軍的布萊恩(Kobe Bryant),生涯總得分已正式超越「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這位36歲老將的生涯已然是傳奇,但先前曾有外媒爆料,「黑曼巴」嚇跑不少原本想加入紫金軍團的明星球員,對此被視為湖人補強目標的太陽後衛卓奇奇(Goran Dragic)表示,他從沒害怕過。

湖人近2季都淪為西區後段球隊,雖然一哥布萊恩本季強勢復出,戰績卻沒有太大起色,明年夏天擁有至少3000萬美金薪資空間的紫金軍團,肯定會進行大補強,外傳太陽主力後衛卓吉奇就是網羅目標之一,不過他是否會因為個人風格強烈的「黑曼巴」而卻步,成了不少人的疑問。

對此這位28歲帥哥後衛21日受訪時表示,「我從來沒有害怕過,我不相信事情是這樣。」球技與長相兼具的卓吉奇,上季繳出場均20.3分、5.9助攻的數據,命中率更突破5成,奪下年度最佳進步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陽帥哥後衛卓吉奇表示,他並不害怕和Kobe一起打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本季太陽補進得分能力也很不錯的「矮腳虎」後衛湯瑪斯(Isaiah Thomas),卓吉奇的上場時間減少,場均得分也下滑到16.2分;外傳這位28歲後衛很可能會在本季結束後跳脫合約,不少球隊已經將補強目標鎖定在他身上。

除了卓吉奇之外,最近也傳出湖人可能會在2016年夏天追求上季「MVP」杜蘭特(Kevin Durant),雖然距離「KD」成為自由球員還有一段時間,但他近日談到布萊恩打破喬丹總得分紀錄時,公開表達對Kobe的欣賞,甚至還說想和這樣的球員一起打球,引發外界無限遐想。

湖人教頭史考特(Byron Scott)對此則樂觀其成,他打趣表示,「我也想看到杜蘭特和Kobe這樣的球員一起打球,尤其是從教練的觀點來看。」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