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路跑/天氣冷影響成績 謝千鶴下個目標廈門馬拉松

點評:加油啊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2014台北富邦馬拉松女子組全馬42公里,台灣好手謝千鶴跑出2小時51分01秒台灣女子選手最佳,平時居住在高雄,台北較為寒冷的天氣讓她有些不習慣,謝千鶴表示,接下來重心是廈門馬拉松,目標是世錦賽達標的2小時44分。

▲謝千鶴下個目標為廈門馬拉松(圖/記者張克銘攝)

謝千鶴今天比賽中並非一帆風順,除了天氣冷外,跑步途中手錶壞掉,還跟其她台灣選手換錶,紀錄自己的時間,不過這些小插曲沒有影響到她,依然2小時51分01秒在全馬台灣女子選手中排名第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千鶴說:「跑起來感覺還好,因為台北天氣比較冷一些,成績沒有預期的好,後面20公里跑起來感覺普普,」談到錶壞掉的事,謝千鶴笑著說,由於錶是有GPS的定位系統,但跑到一半突然不會動了,下次還是帶自己按的錶。

目標2016年里約奧運門票,謝千鶴首要目標是先瞄準2個禮拜後的廈門馬拉松,希望能夠跑進2小時44分的成績,達到世錦賽的門檻。

謝千鶴腿部經歷4次手術,撐過傷痛低潮努力復健,回到跑道上證明實力,並十分珍惜現在還可以跑步,希望用雙腳跑出2016年里約奧運門票,繼續挑戰自我。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路跑富邦馬拉松富邦謝千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