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阿信讚MP廷廷「真的很帥」 歌迷力挺:你更帥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電音搖滾第一團」MP魔幻力量於20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繼五月天、丁噹和嚴爵之後,相信音樂公司裡加入「小巨蛋俱樂部」的歌手。而五月天「阿信」除了驚喜現身在演唱會上以外,21日還發文稱讚MP廷廷真的很會寫歌,而且很帥,他卻反被粉絲讚美:「其實你更帥!」

▲▼五月天阿信(左上)在臉書上稱讚MP魔幻力量廷廷(右上)很會寫歌、很帥。(圖/翻攝五月天阿信、MP魔幻力量廷廷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信20日晚間在MP魔幻力量唱到《傷心的人別聽慢歌》時,突然從升降台升起現身,帶給6位師弟驚喜,也讓演唱會現場陷入瘋狂。此外,他21日在臉書上表示,MP對自己的音樂標準很高,靠著不斷演出累積經驗,終於攻蛋成功,他也不忘提醒師弟們登上小巨蛋一次,不代表從此之後就會一帆風順,在音樂這條路上要付出更多努力,「讓全世界都變成你們的主場吧。」

▲五月天阿信現身MP魔幻力量演唱會。(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翻攝)

有趣的是,阿信恭喜MP魔幻力量攻蛋成功之後,還特別稱讚主唱廷廷「真的很會寫歌,而且真的真的很帥。」但他的粉絲笑說:「我覺得你更會寫歌,而且更帥!」引起其他歌迷按讚附和,也有人直接表示,「五月天在我心中是永遠的第一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