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興奮甜收「最佳老婆」告白 曝光影片慶張杰生日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大陸主持人謝娜與歌手張杰結婚3年多,20日替老公慶祝32歲生日,曝光一系列朋友聚會的影片,分享小倆口生活點滴。派對現場中,她與主持人蔡康永、何炅及老公共坐一桌,收下老公從美國帶回來的奧斯卡迷你獎盃,喜獲得「最佳老婆」告白,興奮地亂舞,看得出來心情超級好。

▲謝娜(右)慶祝老公張杰(左)32歲生日,微博曝光一連串搞笑影片。(圖/翻攝張杰微博)

影片中,謝娜聽到老公張杰要頒發給自己的是「Best Wife」(最佳老婆)獎項,已經開心地從座位起身,誇張反應被朋友虧:「這位印度朋友冷靜點。」順著現場氣氛,乾脆搞笑跳起「印度舞」領獎。而她的得獎感言,也笑翻全場,故意幽默把「Wife」變成「Wifi」(無線網路),直呼:「沒有想到能得獎,因為我的Wifi平常都不是很好,希望未來一直暢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謝娜與張杰2011年結婚時,外界一度不看好這段「姊弟戀」,離婚傳言不斷,這次她曝光影片慶祝老公生日,以行動打破婚變傳聞,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喊幸福,也催促夫妻快生個小寶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