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擺爛等於重建? NBA主席:沒那麼簡單

點評:重建與擺爛,只有一線之隔?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才終止開季17連敗的費城76人隊近日又嘗到5連敗,儘管NBA球隊為了重建擺爛似乎已非新聞,不過聯盟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仍對此抱持不同看法,認為沒有一支球隊、甚至是球員願意輸球。

「我不認為有球隊願意輸球」,席爾瓦21日接受ESPN《線外》(Outside the Lines)節目訪問表示,他不認為有球員上場是為了輸球,不過話鋒一轉,他也提到若從管理的角度來看,確實有些是合理的重建,「但在聯盟中求勝的確不易,這很複雜。」

▲NBA總裁席爾瓦接受訪問談到費城76人球隊現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席爾瓦看來,費城76人球團的計畫並非是擺爛這麼簡單,「他們的策略往往被簡化為簡短的字句,好像『越爛越好』,我能想見當它成為標題會有怎樣的效果。」席爾瓦也表示,他近日確實和76人球團高層會面討論,此外也與前洛杉磯湖人傳奇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見過面。

對此《CBS運動網》專欄作家哈波(Zach Harper) 則相當不以為意,認為76人隊從教練到球員誰不想拿下勝利,但重點不在於球員盡了多少力,而是管理階層的問題。

哈波認為,76人總管辛奇(Sam Hinkie)和他的管理團隊可以啟動交易或從自由市場招攬有經驗的老將,但他卻執意用20歲出頭的卡特威廉斯(Michael Carter-Williams)、諾埃爾(Nerlens Noel)、羅頓(Tony Wroten)撐場面,然後等著抽狀元籤。雖然重建並無不對,哈波說,「但誰會想花錢看這麼爛的隊伍打球?」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