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後擁抱和好!寇乃馨結婚5年示愛黃國倫:更愛你了

▲寇乃馨在微博上寫下結婚5年的心得。(圖/翻攝寇乃馨微博)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寇乃馨和黃國倫結婚5年,時不時在公開場合放閃,也常上節目聊夫妻倆的相處之道。她20日突然在微博上說,兩人都忘記19日是結婚週年紀念日,還分享很多張過往的照片,甜蜜地寫下這5年來的心得:「我很幸福,我比5年前更愛你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寇乃馨和黃國倫結婚5年來,歷經風風雨雨。(圖/翻攝寇乃馨微博)

寇乃馨在微博上表示,和黃國倫婚後每天都過得很精采,雖然有時候會吵架吵得很激烈,但最後都會擁抱和好,而結婚的這5年以來,兩人也有許多的感動和成長。她認為和老公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值得紀念,笑說這應該是唯一可以忘記紀念日的理由了,還放上多張夫妻倆一起主持、在舞台上唱歌以及出遊的照片,開心地寫下:「結婚5週年快樂!」

另外,寇乃馨先前因素顏照曝光被指出判若兩人,心情大受影響,老公黃國倫還在大眾面前開玩笑,「換個角度想,我有兩個老婆,化妝是我老婆,素顏是我小三。」讓她非常不滿並痛罵先生:「你覺得很好笑嗎?我笑不出來。」兩人因此冷戰好幾天,直到丈夫知道自己的行為太白目後才和好,夫妻倆歷經風風雨雨,一路走到現在,幸福的模樣羨煞旁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