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悄刪光《名嘴出任務》資料 駭客爽嗆FBI好棒棒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名嘴出任務》內容涉及暗殺北韓領導金正恩,傳出是這次索尼(Sony)影業遭駭主因,美國政府單位這幾天都在積極調查,連總統歐巴馬都出來向大家信心喊話「應讓該去看看這部電影。」但電影公司不敢大意,將電影官方網站和資料刪除,而駭客則是大膽爽嗆FBI「做得好」。

▼Sony悄刪光《名嘴出任務》資料,駭客爽嗆FBI好棒棒。(圖/翻攝自網路)

自稱「和平守護者」(Guardians of Peace)的駭客組織19日又發表貼文,要求立刻刪除《名嘴出任務》相關影片和預告。而索尼影業目前也已經悄悄刪掉官方網站上所有資料,連電影的臉書粉絲團和推特都下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美國官方當局所掌握的資料研判,這起駭客入侵事件,攻擊是從北韓境內為出發點,由台灣伺服器發動攻擊。被質疑是幕後黑手的北韓當局,出面澄清不是自己人所為,要求要和美國政府一同調查這起事件,但如果美國政府不相信他們,會出現「非常嚴重的後果」。

駭客在美國時間20日中午又發表一篇新留言,文內高調酸美國聯邦調查局(FBI)「FBI的調查結果真的太棒了,這樣你們就可以親眼看到我們在做什麼。我們為你們的成功喝采,FBI是全世界最棒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