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闌尾志工淡水被打 老伯嗆「我告你可以你不能告我」

▲▼老伯發現被錄影後不斷要求「你給我消掉!你給我消掉!」(圖/翻攝自YouTub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割闌尾計畫」罷免國民黨立委吳育昇正如火如荼舉行,趁著送件前最後一個黃金周末,不少志工上街募集連署書,不過20日一位19歲女性志工在淡水新春街附近,突然被一名路過的老伯追打,還嗆聲「我告你可以,你不能告我。」

20日割闌尾團隊19歲志工妹和名叫「飯糰」的志工在淡水新春街附近,希望募集路過群眾的罷免連署書,沒想到街頭突然衝出一名年約七旬的老伯,朝著志工妹猛烈追打,她閃避不及又不敢還手,只能拿著手機邊錄影邊挨打,還不斷喊著「飯糰,錄影快點!你們兩個在幹嘛?」,老伯持續追打她10幾秒鐘才走開,不過隔沒多久又折返回來,拿手機拍了幾張照片後嗆聲,「你給我消掉!你給我消掉!」,還把她手機拍掉說「我告你可以,你不能告我。」

割闌尾團隊表示,已經報警處理,並打算提告對方違反選罷法98條「妨害他人為罷免案之提議、連署或使他人為罷免案之提議、連署。」

罷免吳育昇的行動依舊會繼續進行,目標3萬7千469份連署書,這個周末會繼續衝刺,在泰山、林口、八里、淡水、三芝的7-11或是超市擺攤連署,希望在27日送件以前成功達標。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