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辣妹Waveya猛搖臀 台下純情少男激動握拳仰天嘶吼

▲南韓辣妹熱舞,少男激動握拳仰天吼。(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日網傳一段讓許多少男「噴火」的影片,只見南韓性感女子團體「Waveya」穿著迷你短褲,在台上猛搖翹臀,一連跳六首歌曲,讓台下男同學激動暴走,其中一位穿著藍色衣服的同學,更是雙手握拳,大聲嘶吼,激動的表情,讓不少網友哈哈大笑。

其實這支影片早在2012年9月上傳至YouTube,至今已吸引289萬人次點閱,近日又在網路掀起討論。影片中只見5位「Waveya」女團員隨著音樂性感熱舞,台下血氣方剛的男同學,看了越來越躁動。

隨著團員火辣動作,一位藍衣男忍不住激動站起來,握拳仰天怒吼,所有同學情緒也跟著暴動,接下來一發不可收拾,全場超嗨,甚至還出動管制人員出來要同學們熄熄火,不要這麼激動阿。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