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無良小屁孩亂放箭! 樽鼻海豚忍背傷痛苦5天亡

▲海豚遭未成年孩射箭,不幸身亡。(圖/翻攝自fox10tv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隻樽鼻海豚在美國阿拉巴馬州遭人射箭重傷,多日後不治身亡。當地相關單位追查兇手,沒想到竟然是一名青少年做的,因為他未成年目前暫不公開他身分,也沒有做出起訴動作。不過,人類對海豚射殺,也引起公憤,一名當局人員表示,實在想不透怎麼會有人傷害海豚。

這隻樽鼻海豚日前被人發現身上插著弓箭,在沙灘上動也不動,經過緊急送往動物醫院搶救,5天後還是因傷重過世,相關單位一度懸賞2.4萬美元(約台幣75.6萬元)抓兇手,最後竟查出是一名小孩放的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少年坦承在佛羅里達州用弓箭射海豚,但由於他未成年,目前相關當位尚未對他做出起訴及罰責,不過據美國海洋哺乳類動物保護法規定,凡亂騷擾捕捉或殺害哺乳類動物,得面臨刑責,最高甚至罰款10萬美元(約台幣315萬元)。

關鍵字: 樽鼻海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