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魔幻力量萬人完封台北小巨蛋!超時挨罰52萬5千元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電音搖滾第一團」MP魔幻力量終於拚進小巨蛋!20日舉辦出道以來第一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我們的主場」,電力全開展開狂熱的萬人電音搖滾趴,不過,從晚上7點40開唱,一路唱到兩次安可,11點40左右才結束,因為演出超時,確定將被罰款52萬5千元!

►►►更多MP魔幻力量「我們的主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照片請看這!

▲▼MP魔幻力量「我們的主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開唱 。(圖/記者陳明仁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P魔幻力量在努力全台跑透透舉辦19場簽唱會後,拚出門票1萬1千張完售佳績!主唱廷廷激動地說:「等了5年,小巨蛋終於是我們的主場!」。「我們的主場」打破演唱會規格,結合舞台秀及大型比賽概念,分為上下半場,除了全團合力奮戰精彩絕倫的演出之外,其中高潮不斷捉對廝殺PK較勁決戰小巨蛋,讓演唱會從開場就像是一場精彩的封王賽。

▲▼MP魔幻力量「我們的主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開唱 。(圖/記者陳明仁攝)

PK播報台上ICRT知名DJ Joseph為「我們的主場」正式宣告開場,熱鬧整齊的震撼戰鼓搭配鐳射燈掃射,MP魔幻力量六位戰神霸氣出場,搭配台下歌迷的「魔幻互射式LED螢光棒」,小巨蛋開起萬人電音Party!連續熱鬧快歌《戰神》、改編成舞曲版本的《Get Out》、《不要臉》、《天機》瞬間炒High現場!

MP魔幻力量不斷捉對廝殺輪番上陣的PK較勁決戰小巨蛋,第一階段PK秀,M隊的貝斯手凱開和P隊的吉他手雷堡兩琴PK輪流solo較勁,先後牽動著分別坐在不同邊的支持歌迷情緒,最後,雷堡還將吉他當成伸縮喇叭、凱開將貝斯變成小提琴,兩人搞笑合奏!第二階段PK,DJ鼓鼓率領著Luxy Boys舞者熱舞,透過身上的雷射光呈現光影線條大展影分身術,單挑阿翔和台北樂府的樂手們以螢光鼓棒及隨著節奏發光的鼓營造的光影變化,一點小擦錯或慢拍就會失敗,考驗彼此默契,讓觀眾屏氣凝神看得目不轉睛,最後鼓鼓凌空飛躍阿翔的鼓,現場驚呼聲不斷!

▲MP魔幻力量「我們的主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開唱 。(圖/記者陳明仁攝)

雙主唱廷廷及嘎嘎進行的第三階段PK,首次嘗試舞蹈的廷廷,大膽向舞藝精湛在多場大型演唱會都特地安排舞蹈solo橋段的嘎嘎下戰帖!兩人演唱「全才流行天王」大賈斯汀的《My Love》,廷廷、嘎嘎鬥舞,歌迷高分貝尖叫。

▲嚴爵現身MP魔幻力量「我們的主場」演唱會。(圖/記者陳明仁攝)

▲▼任賢齊現身MP魔幻力量「我們的主場」演唱會 。(圖/記者陳明仁攝)



兩兩互尬還不夠,在難分軒輊時,兩主唱再加碼「烙人」來!與廷廷一起合力創作英文歌《Rock Zombie》的「鋼琴王子」嚴爵驚喜現身加入「我們的主場」,率領著一群群魔亂舞的「搖滾殭屍」,將小巨蛋變成大舞台,台上台下一起熱舞!「亞洲歌王」任賢齊也在中場驚喜現身替MP魔幻力量加油打氣,並送上一瓶紅酒給戒酒1年多將在今晚開酒戒為小巨蛋演出慶功的廷廷。驚喜一波接一波,當他們唱到五月天《傷心的人別聽慢歌》,阿信突然從升降台升起現身,現場陷入瘋狂。

▲阿信意外現身MP魔幻力量「我們的主場」演唱會,全場high翻 。(圖/記者陳明仁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