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ㄟ按呢!姚元浩怕高 看到長長一根腿軟了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姚元浩主持公視、緯來節目《元味好生活》日前挑戰山訓,必須爬上6公尺高的木樁,在最高點往下跳,且必須用頭頂到上端的球,才算過關。沒想到,平時體力極佳、身手矯健的姚元浩,爬到上頭後後腿竟然沒力,直呼腳軟,「害怕到不行,感覺站在圓柱上,有輕風吹過腳厎。」

▲(左起)懷秋、姚元浩、JR挑戰鐵人競賽擺出帥氣pose。(圖/公視)

姚元浩、JR、懷秋進行兩天一夜露營,其中包含獨木船、單車、山訓3項鐵人競賽。第一關便是要用獨木船滑行3公里,名次將決定第二關爬行山路工具的好壞,結果第一名JR獲得公路腳踏車;姚元浩得到淑女車;落後的懷秋只獲得破爛的小腳踏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健身好手的懷秋第一關就落敗,他最害怕因工作忙碌無法運動,會讓他全身不舒服,著迷程度驚人。但這回遇到攀高跳躍的死穴,第一個大展身手的JR才剛爬上最高點就腿軟,最後沒完成任務。第二個姚元浩原本在下方取笑JR,但自己一爬到頂端後腿也沒力,輪到懷秋時雙腳也抖到不行,雖然嘴上頻頻大喊太可怕,但最後反而是總排名第三的他躍升為第一。

▲豈料JR在木樁上嚇得發抖。(圖/公視)

▲懷秋。(圖/公視)

▲姚元浩。(圖/公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