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被温嵐甜吻微笑傷疤:她很幸運,我演出前沒洗頭

記者林政平/北京報導

温嵐19日在北京舉辦首場個唱「舞動嵐圖」圓滿成功,在慶功宴上被問到唱完的感覺如何,她笑說「現在呈現呆滯的狀態。」最想做的事?她則說「禁了1個月的酒,終於可以開喝了!」她也表示從開場看到台下滿滿的觀眾,就一直想大哭,心裡一直在想「我等了16年的這一刻終於來了!」

▲温嵐演唱會嘉賓邀來潘瑋柏站台。(圖/太陽娛樂)

慶功宴上,擔任嘉賓的潘瑋柏也現身同歡,談起在台上意外讓潘帥的傷口見了光,温嵐笑說「真的不是故意的,本來是想要給他一個擁抱,沒想到卻把他帽子弄掉,只好趕緊親他的頭。」潘瑋柏則笑說「帽子飛下去的那剎那我嚇到,我看著它到地板,好像飛了3分鐘那麼久。」潘瑋柏聽到本來温嵐打算把自己的頭埋進她的酥胸,忍不住開玩笑說「早說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瑋柏表示當下真的沒想到温嵐的手會過來,更沒想到帽子會就這樣飛掉。他說自從受傷以後每天都戴帽子,至今將近50天來從來沒有沒戴過,所以帽子掉了很像裸體。他也忍不住開温嵐玩笑「妳算倒楣,通常演出前都會洗頭。」潘瑋柏有看到當下的照片,他也不禁笑說自己一秒從「霸氣變逗逼」。

談起温嵐開場從3層樓高的水晶燈粉墨亮相,並在上面進行倒吊一字馬、劈腿甚至是甩頭熱舞的動作,潘瑋柏坦言看到相當感動,因為自己同是歌手,所以格外可以體會她的用心。他也認為華語歌手真的很偉大,做這些絕對不是為了拼過誰,而是自己想要嘗試,也希望觀眾們可以看到大家的努力。

至於兩人合唱時特別寫給潘瑋柏的RAP,温嵐表示一直覺得他很ㄍㄧㄣ,因為私下沒什麼私交,蠻擔心請他來當嘉賓會被拒絕,沒想到潘帥一口就答應。也稱讚潘瑋柏相當有親和力,一起合唱的時候有pink的感覺。潘瑋柏也將在2015年1月31日重返小巨蛋,「伊殿園 王者歸來」將於21日開始售票。

▼温嵐北京演唱會,潘瑋柏當嘉賓。(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