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儂儂/美容關鍵字天使們愛揪咪!3Tips學會嘟嘟唇

文/bella儂儂雜誌



對維秘天使超模們的第一印象沒有別的,就是她們對著鏡頭那迷人的一吻!「性感嘟唇」可是她們的最大特色,所以在維多莉亞的秘密後台,即便每個天使都有屬於自己的妝容,彩妝師也都會在唇部特別下功夫,保證她們每一位出場美唇都能成為焦點!



1. 唇線筆防脫妝


唇線筆功用強大,並非妳印象中老氣的彩妝品喔!除了能修飾完美唇型,還可使唇妝更持久,建議女孩們如果想增加唇部立體感,創造豐潤嘟嘟的效果,就一定要試試唇線筆。



2. 唇蜜打底不能少!


妳可以選擇將唇蜜先於唇膏使用。將唇蜜範稍微向唇邊外擴大,先利用少量唇蜜打底,雙唇輕抿後再上唇膏。此時唇邊緣透亮感的唇蜜,使嘟嘟唇效果看起來更自然。



3. 選擇較自己唇色深一點的粉色


天使們的自然性感唇有小撇步!她們所選擇的顏色,並非可愛、高彩度的粉紅,而是較她們原唇色還要深一點的粉棕色,不僅唇色得到修飾妝容表現上也更自然,無論各種玫瑰色或是帶點棕色調的唇膏,都能成功替每個人的性感分。

《延伸閱讀》
● 維秘大秀倒數 天使火辣身材做什麼運動?
● 打造嫩透甜心美唇 超簡易護唇DIY
【美妝趨勢】唇膏才是重點!明年最夯2款「莓果色唇膏」必試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bella儂儂雜誌網站》
※本文由bella儂儂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