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殺手級產品問世 FILA進軍路跑市場不忘初衷

記者洪偵源/台中報導

「FILA COOL RUN 」路跑活動今天(20日)在台中東海大學圓滿落幕,第一次舉辦路跑活動的 FILA,對成果感到滿意,也表示,在研發出殺手級產品後,會加重在路跑市場的開發。

▲「FILA COOL RUN 」在台中東海大學舉行。(圖/主辦單位提供)

「FILA COOL RUN 」路跑在消息公佈後,5000個報名額度馬上被搶光,主辦單位還請出女神與男神級的藝人、歌手張景嵐、畢書盡站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ILA所推出秋冬新品ENERGIZD RUBBER動能迴力膠專業跑鞋,其中動能迴力膠為FILA全新研發的中底專利科技,被視為競爭路跑市場的重要武器之一。

這項技術比起過去的鞋底技術,更能承受跑步時的重力擠壓,降低足部因跑步所帶來的衝擊,讓腳步獲得更有效率的反彈動能。

FILA行銷公關經理陳志霖表示,過去FILA是作服飾起家,後來才慢慢生產鞋品,由於國內路跑風氣盛行,FILA也重視這塊市場。

陳志霖說,FILA產品重視休閒、生活與健康,以享受生活為理念,舉辦路跑活動也不違背這項初衷,適逢聖誕節將至,選在景點國內知名的東海大學內舉行。

他指出,東海大學是知名的假日觀光景點,「 COOL RUN」訴求跑者在冬天也能透過路跑享受運動的樂趣,又能將美景一覽無遺,「參加者能開心最重要!」

初試啼聲獲得不錯反應,FILA將來也計劃在國內各大知名景點舉行路跑活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路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