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帥打戲讓魏蔓尖叫! 林佑威曝和王傳一拍戲糗事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林佑威在戲中英雄救美展現過肩摔,乾淨俐落的動作,讓魏蔓與周曉涵直呼帥呆了!他說:「之前拍攝《波麗士大人》時,曾經到警校上過課,學過一些基本的防身術,而且武行很專業,所以我很放心的摔他們。」

▼林佑威拍打戲。(圖/三立提供)

為了這場戲,劇組特別請武行協調拍攝,林佑威與武行套招,並用過肩摔摔倒對方,讓魏蔓與周曉涵直呼帥呆了!魏蔓問他:「你動作好快,不怕摔傷人嗎?」林佑威回答說:「之前拍戲時演警察,曾經到警校上過課,學過一些基本的防身術;因為武行很專業,經驗又豐富,知道怎麼讓自己不受傷,比較安全,而且事前會套招,所以我很放心的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拍攝時,為了角度的關係,林佑威施展過肩摔6次,他說:「多半是借力施力,掌握到技巧就很輕鬆,但次數多還是會有點累。」林佑威過去跟王傳一拍武打戲時曾經掛彩,他說:「排戲時都沒問題,但正式來時,他距離沒算好,一拳正中我的嘴巴,結果嘴唇馬上腫成香腸嘴,而且還流血。」

在台視、三立、東森偶像劇《再說一次我願意》中,梁嫚妮(周曉涵飾)與手下發生衝突,向正陽(林佑威飾)與高芯葵(魏蔓飾)剛好路過,向正陽挺身而出,與對方動起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