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羽球/年終賽再闖決賽 戴資穎對決成池鉉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戴資穎繼去年殺進決賽後,今天(20日)順利在女單四強戰扳倒印度好手奈維爾(Saina Nehwal) ,再度晉級冠軍戰,對手是南韓選手成池鉉。

戴資穎。(圖/資料照/記者洪偵源攝)

2014年羽超系列賽年終賽17至21日在杜拜舉行,總獎金100萬美元, 戴資穎預賽以分組第二晉級,去年她在決賽不敵李雪芮居亞軍,今年中國女單在小組賽全軍覆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個月在香港公開賽,戴資穎曾擊敗過奈維爾,但生涯8次交手,戴資穎只贏過3次,這回交手,戴資穎在先輸1局的情況下,11-21、21-13、21-9 逆轉搶下決賽門票。

 

▲戴資穎賽後於臉書發表賽後感想,語法嵌入來源取自戴資穎粉絲團。

稍晚進行的另一場女單四強,成池鉉只花38分鐘就拍落日本17歲小將山口茜,以兩個21-13橫掃對手,去年年終賽她於小組賽曾敗在戴資穎拍下。

在BWF(Badminton World Federation,世羽聯)認證的國際賽中,戴資穎生涯與成池鉉交手過8次,雙方各贏4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羽球杜拜戴資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