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不求個人數據亮眼 呂宗霖盼助台科大「進8搶4」

點評:台科大的同學們,加油啦!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台科大20日意外於主場遭對手康寧「逆轉絕殺」,苦吞預賽第3敗,不過本季球隊主控呂宗霖仍展現不錯的場上供輸能力,在助攻、抄截榜都高居大會前5名。呂宗霖透露,「此戰輸球還是暴露了團隊在比賽中輕敵、鬆懈的狀況,接下來須好好把握每場比賽,個人成績不重要,重點還是幫助球隊『保8搶4』。」

▲呂宗霖(左)今夏曾獲得詹姆斯欽點,前進上海訓練營逐夢。(圖/資料照)

賽前以場均4.1助攻排名大會第4,抄截也有2.6次(大會第5)的水準以上演出,呂宗霖此戰在地主球迷應援下,意外遭對手康寧大學絕殺,只能無奈吞下預賽團隊第3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呂宗霖表示,「下半場大家都鬆懈了,一方面也因為體力下滑所致,但教練賽後也告訴我們不要再想這場比賽,就是持續向前看。」

本季為迎接UBA艱困賽程,呂宗霖刻意從62公斤「增重」到70公斤,希望能藉此強化個人對抗性。不過他仍認為,個人表現並不重要,能幫助團隊打出成績才是重點所在。

「我在場上的想法就是幫助球隊,努力控制節奏,也希望能達成教練團設定『保8搶4』的戰績目標。」

不過呂宗霖此戰面對康寧,整體表現並不算太好,先發上陣24分鐘,攻下5分、3助攻,另有7失誤。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呂宗霖台科大UBA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