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我們了」人人影視正式關閉 網批越來越近北韓

▲不需要我們了!人人影視正式關閉。(圖/翻攝人人影視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歐美影集迷一定對致力於翻譯的「字幕組」不陌生,大陸知名的美劇翻譯網站「人人影視字幕組YYeTs.com」20日早上突然宣布正式關閉,透過官方微博表示,未來可能會繼續為正版商提供翻譯,也有可能轉為論壇,PO文被轉發超過10萬次,大陸網友直呼心碎,但也有人認為「找到合法方式繼續下去也是好事,代表我們越來越注重版權保護了。」

人人影視在微博PO文宣布關站,並留下一段耐人尋味的離別宣言:「非常遺憾的通知大家,人人影視正式關閉,需要我們的時代已經離去,現在有更好的渠道代替了我們。如果繼續恐怕會陷入更大的麻煩,希望大家能夠諒解。」至於未來發展則有兩種方向,繼續為正版商提供翻譯,也可能轉成討論社區的形式,要粉絲敬請期待。

11月22日「人人影視」就曾宣布暫時關站,聲稱網站正在清理內容,當時就引發兩岸三地網友議論紛紛,如今宣布正式關閉,讓大陸許多網友紛紛感嘆很可惜,「謝謝人人陪伴我們的日子」、「一個時代結束了」,不少粉絲都大讚人人的翻譯非常好,會繼續支持下去。

▲人人影視關閉PO文吸引超過10萬次轉發,大陸網友心碎感嘆。(圖/翻攝人人影視微博)

事實上,10月時「人人影視」就因為大陸另外67個網站提供連結,可以下載外國電影觀看,被美國電影協會列為主要盜版網站,這回真的關站,讓許多大陸網友痛批,官方藉此加強管控網路的行徑,「簡直是離北韓越走越近」;也有美國媒體認為,大陸近幾個月嚴格限制外國影集在網路上播放,應該是想限制民眾看外國影片,並非打擊盜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