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黑豹旗/收起難過眼淚 李凱威學習面對壓力

記者陳立勳/天母報導

高雄市高苑工商今(20日)於黑豹旗季軍戰敗給桃園縣平鎮高中,無緣把成績更上一層樓,此役李凱威出現2支安打,對於這次黑豹旗之旅,他認為個人和球隊都有所成長,收起四強戰敗北的眼淚,學著面對壓力,把壓力化為動力,期待之後高中聯賽把冠軍拿回來。


 ▲高苑工商李凱威。(圖/記者陳立勳攝)

目前二年級,李凱威本次擔任球隊開路先鋒,面對這場比賽,他表示心中沒有壓力,但一樣保持專注力。

上屆高苑拿下第5名,李凱威回顧整個系列,最初他希望每一場都能有穩定的表現,完成自己應有的責任,盡量爭取上壘,很高興有做到,雖然沒有辦法拿到冠軍,但他覺得球隊每個人都有進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二年級,李凱威表示,經過這次比賽,學習如何面對壓力,把壓力化為動力,雖然昨天四強戰由於球隊本身奉送保送和失誤,把原本該贏的比賽輸掉,賽後大家心情都很失落,甚至也有人哭了,但後面還有聯賽,因此大家目標一致,就是要奪回冠軍。

總計李凱威今日5次打擊,敲出2支安打,1次四壞球,為球隊跑回1分。


 ▲高苑工商。(圖/記者陳立勳攝)

總教練李來發表示,球隊無論跑、打、守都有一定水準,但可惜主力投手劉軒荅手不舒服,投手戰力有所影響,之後如果想要有更好的成績,投手群還要再加油, 今日這場比賽,即使沒辦法打冠軍戰,但賽前提醒球員要全力以赴,不過平鎮高中確實表現比較優秀,但球員們盡力就好,經過這麼長的時間打下來,選手們也辛苦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高苑工商李凱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