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路跑/男神、女神尬人氣  酷熱路跑high翻東海大學

記者洪偵源/台中報導

首度舉行的「FILA COOL RUN」今天(20日)於台中東海大學熱烈舉行,跑友不但將美景盡收眼底,還有張景嵐與畢書盡的女神、男神間的人氣對決,粉絲大呼不虛此行。

▲ETtoday 東森新聞雲2014〈新宅男女神〉第一名張景嵐。(圖/記者洪偵源攝)

東海大學為全台十大聖誕浪漫景點之一,飽覽路思義教堂及文理大道等知名美景外,還有亮麗的中信兄弟啦啦隊為跑友加油打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啦啦隊。(圖/記者洪偵源攝)

韓系美型男畢書盡魅力無法擋,一舉手一投足都引起女粉絲尖叫,熱力開唱連工作人員都被其魅力征服。

▲畢書盡(左)與張景嵐自拍魅力不相上下。(圖/記者洪偵源攝)

張景嵐為本報2014年〈新宅男女神〉票選第一名,也是〈雪膚女神〉票選第一名,今天一襲紅色長版條紋連身運動洋裝、頭戴可愛麋鹿角,展露修長白皙美腿,帶領跑友大跳收身操。

起跑前張景嵐與畢書盡在起跑前與一起和跑者一起用廣角模式大玩千人自拍,紀念歡樂一刻,她笑說:「畢書盡五官也太精緻,自拍照也太萌,難得遇到自拍勁敵沒想到竟會是男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路跑宅男女神張景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