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女王楊乃文開唱!張震嶽公開告白:現在有男友嗎?

▲搖滾女王楊乃文開唱。(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搖滾女王」楊乃文20日晚上在南港展覽館開唱!吸引近6000歌迷。向來少話的她,不意外地在唱完6首歌、換完造型後才開口,但一開口便說:「熟悉我的也知道,我沒什麼話可說!」以往開唱不穿高跟鞋的她,也難得自曝:「為了你們,我今晚穿了從以前到現在穿過最高的鞋子!」

►►►更多楊乃文「TIMEQUAKE」演唱會照片請看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乃文開唱,好友張震嶽擔任第一階段嘉賓。(圖/記者周宸亘攝)

楊乃文的「TIMEQUAKE」演唱會,由香港視覺舞美大師周炳坤設計的大型裝置藝術,結合近40片大型LED,隨著歌曲的進行而有精彩畫面配合的起伏呈現視覺上的驚喜;以重新編曲加入弦樂與電音的《鸚鵡》開場,連續《小心我撒野》、《應該》、《分開》等曲目一路唱下來,立刻贏得全場歡呼;唱完《放輕點》,她的好友張震嶽現身,兩人一起在小舞台合唱《未接來電》。

兩個話不多的人,硬要在台上聊天,張震嶽接下「說話」重責,他說,和楊乃文認識好多年了,「那時我剛退伍,她剛從澳洲回來,差不多快20年了!我們都在同一家公司、魔岩唱片專門網羅一些特別的歌手。第一次見到她,覺得這女生怎麼長得這麼完美!這種臉真的找不到了,真的是最自然、最完美的臉,漂亮到有點距離!讓人家想⋯⋯又⋯⋯」似暗示自己也曾想追求楊乃文。

▲▼楊乃文開唱,好友張震嶽擔任第一階段嘉賓。(圖/記者周宸亘攝)

張震嶽說,他和楊乃文是很好的朋友,但兩人都話很少,不太哈拉的,可能偶爾見面時,聊聊那陣子有什麼不開心,「她是很直接、很單純的女生,有著很純粹的靈魂!是很特別、很棒的女孩子!」說完還問楊乃文「現在有男朋友嗎」,楊回「他應該在台下」,張震嶽接著對楊的男友喊話「有這麼好的女朋友要好好珍惜!」唱《我給的愛》前,他說「當初她那個男友(指製作人林暐哲),就是找我寫接下來要唱的這首歌。」唱完後、臨下台前還說「謝謝女神」!

▲楊乃文和張震嶽合唱《我給的愛》。(影/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