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基因無敵 馬國正妹家族選美「氣質姊姊」也爆紅

我們想讓你知道…身材都超好

▲馬國基因家族氣質「選美姊姊」也爆紅。(圖/取自Brandy Akiko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夢幻正妹「明禎」因登上批踢踢表特板,最近在台灣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有鄉民神出她姊姊就是馬國選美亞軍藝人林詩枝,網友看了大讚一家母女基因無敵,羨慕爸爸實在很幸福,也有人認為「姊姊贏了!」►►►點我看更多「選美姊姊」優質美照

同樣來自馬來西亞的林詩枝,從選美比賽出身,後被香港傳媒看上,曾主演過電影《魕》及馬國男歌手林健輝M《好流氓》的女主角,在日本受訓過四年時間,她不但會說馬來話、國語及廣東話,還精通日文共四種語言,有媒體形容,她舉手投足間流露出優雅自信,還有親切可愛的笑容,「把眾多俗氣的MK妹給比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繼妹妹「明禎」之後,林詩枝也在台爆紅,網友紛紛讚嘆兩姊妹都很正「有點扯」、「這家族太誇張」,但也有人認為她們「美肌」開太大!有趣的是,有不少網友注意到媽媽,認為姊妹倆是遺傳到媽媽的優良基因。

►►►點我看更多「選美姊姊」優質美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