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前選秀榜眼米利奇克 搏擊處女秀登場

點評:加油啊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若要選出NBA最可惜的球員,2003年NBA選秀榜眼米利奇克(Darko Milicic)絕對榜上有名,只是他現在轉戰格鬥界並首次登場,但最後因為小腿脛骨受傷被中止比賽。

▲前NBA榜眼米利奇克在搏擊場上登場(圖/翻攝自YouTube)

米利奇克2003年選秀被活塞第二順位選進,但沒能夠發揮水準,之後還曾經待過魔術、灰熊、尼克、灰狼、塞爾提克,但都沒能夠打出身價,唯一亮點就是2004年,他是活塞冠軍隊成員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米利奇克宣布與World Kickboxing Association簽約,正式成為格鬥家,並參與格鬥賽事,經過訓練後,終於在比賽登場,面對同鄉的羅杜辛(Radovan Radojcin),手長腳長的米利奇克,踢擊、拳擊技巧都有一套,在場上佔有優勢。

▲前NBA榜眼米利奇克搏擊處女秀(影片/取自YouTube)

不過可惜的是,第二輪遭到對手擊中小腿脛骨,並有流血的情況,最後被裁判中止比賽,搏擊處女秀落敗結束。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籃球米利奇克搏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