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台銀大象哥生涯首次絕殺 泰勒、陳順詳連線發威

記者游郁香/新竹報導

前11季有多達7季淪為SBL「爐主」的台灣銀行,本季換了新教頭洪濬正,還補進2公尺狀元林郅為,開季打出新氣象,而218公分、143公斤的洋將泰勒(James Tyler),雖一度因為速度緩慢,被教頭列入「觀察中」,但他前9戰繳出場均18.1分、15.1籃板,還在20日對上裕隆之戰,撥進致勝兩分,成了球隊的X因子。

近期苦吞3連敗的台銀,在20日面對老牌球隊裕隆一役,上演精采的逆轉秀,前3節一度落後達14分,但因為體型而被戲稱為「大象哥」的洋將泰勒,在決勝節不斷轟炸籃框,單節連砍14分,包括壓哨的致勝補籃,率隊以1分逆轉贏球,不僅隊友興奮「飛撲」到他身上,連教頭都衝到場上慶祝。

▲台銀洋將泰勒與射手陳順詳默契佳。(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銀能贏球的關鍵在於,最後9.3秒僅1分領先的裕隆,射手呂政儒意外錯失兩罰,台銀原本最後一擊戰術設計給射手陳順詳,但他的急停跳投沒能命中,卡位到籃下的泰勒第一時間把球補進,完成個人生涯首次的絕殺,賽後他坦言這是相當艱難的一戰,但很開心能幫助球隊贏球,他也一度擔心致勝分不算。

泰勒決勝節不僅開啟飆分模式,還送助攻給射手陳順詳,兩人此戰還曾搭配「空中接力」,教頭笑說他們是最佳拍檔。

目前場均15.1籃板的泰勒,高居籃板榜第2,僅落後給「連莊」單周最佳球員的勇士洋將陶斯(Darian Townes),洪濬正給他不錯的評價,「他和隊友相處地很好,雖然速度比較慢,但這部分我會再督促他,另外就是他在場上的情緒控管可能要加強。」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李智凱發文曝心聲「拚盡了」 粉絲不捨:被中東裁判做掉

陳仕朋敗投破紀錄!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

快訊/潘威倫初登板中繼2.2局奪149勝 統一最快13勝

林逸達觸身球!葉總大叫:真的有嚇一跳 自己也覺得可惜

缺少主控高國豪 攻城獅「獅智列車主題日」遭領航猿打到失意

快訊/史上首次突破僵局打到12局 張政禹再見高飛犧牲打味全取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