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berley走路被車撞 驚見駕駛玩手機、載著小朋友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歌手Kimberley(陳芳語)以一首《愛你》走紅,先前被爆品行不佳遭台灣索尼音樂公司解約,事後聲明是因兩年合約到期才離開索尼。而她的歌聲受到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的賞識,成為「黑天使」音樂公司的第一位歌手,她近日為新專輯積極做準備,20日去工作的路上卻驚傳車禍,所幸沒有大礙。

▲▼Kimberley在臉書提醒大家開車不要玩手機。(圖/翻攝Kimberley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mberley出發去工作的路上,走在巷子裡時被一台汽車撞到,事後在臉書上表示情況沒有很嚴重,只有碰到大腿,要大家不用擔心。但她很驚訝地指出,被撞上的時候看到駕駛在玩手機,車上還載著小朋友,她認為開車玩手機這個行為非常危險,希望大家不要這麼做,還貼心地提醒粉絲要注意安全。

除此之外,Kimberley透露駕駛撞上她後,直接把車開走,讓人忍不住懷疑駕駛是肇事逃逸,「怎麼不報警呢?」也有粉絲批評就算人沒有大礙,駕駛也應該下車關心一下才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