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聯盟》破百萬下載!啟動林志玲接班人代言活動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網頁、手機遊戲《女神聯盟》今(12/20)日慶祝手機版下載人數突破 100 萬名玩家,邀請資深玩家與媒體於 W Hotel 參與記者會,宣布明年代言人的活動即將開跑,並於現場競標極為稀有的「冰雪女皇」等卡片。

《女神聯盟》 2014 年度代言人林志玲雖然沒有親臨現場,卻也錄製感謝影片向玩家祝福;此外,《女神聯盟》代理商艾肯娛樂總經理熊玉平與《女神聯盟》製作人張雷到場回應玩家的支持,邀請到李毓芬、瑞莎來到現場擔任宣傳大使,宣布 2015 年將與時尚雜誌「FMH」合作「女神 Guess Who ?」活動,並於 2015 年 1 月份開放玩家票選,最高票將可成為「FMH」雜誌二月號的封面人物,以及成為《女神聯盟》新年度代言人。

▲志玲姐姐錄製影片感謝玩家支持。(圖/記者周之鼎攝)


▲李毓芬與瑞莎。(圖/記者周之鼎攝)

▲左起瑞莎、艾肯娛樂總經理熊玉平、《女神聯盟》製作人張雷、李毓芬。(圖/記者周之鼎攝)

▲眾多SG為《女神聯盟》站台。(圖/記者周之鼎攝)

關鍵字:女神聯盟林志玲手機遊戲瑞莎李毓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