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重返洛杉磯 日本網球王子鼎力相挺

點評:三巨頭!!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每當湖人隊在主場比賽,便有許多名人在場邊一睹傳奇丰采,這一季當然也有許多人來為台裔控衛林書豪加油,20日與雷霆隊之役,日本「網球王子」錦織圭和他的教練,同時也是前華裔名將張德培也來湊熱鬧,林書豪相當開心,賽後還放上三人的合照,表示真的希望為他們拿下勝利。

由於主場所在地靠近好萊塢,因此每當湖人隊有比賽時,場邊第一排總是坐著許多影視明星,就連台灣導演「豆導」紐承澤也曾本季也曾到場觀看,還曾被「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飛越,在當時引起一陣話題。也因為有林書豪的關係,亞裔名人與觀眾也愈來愈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德培(左起)、錦織圭與林書豪合影。(圖/擷取自林書豪臉書)

20日之役錦織圭與張德培便在場下觀看林書豪的英姿,而「阿豪」沒有讓他們失望,在第四節打出氣勢,是湖人能夠追近比分的關鍵;可惜最後一擊不是他,Kobe沒投進,輸球收場。賽後林書豪在臉書上傳三人合照,並且留言說,「非常謝謝張德培和錦織圭來幫我們加油!真希望今天贏了這場比賽。」

錦織圭是近年來的網壇亞洲一哥,今年更是他大放異采的一年,在四大滿貫的美國公開賽,一路殺進最終決戰,才敗給克羅埃西亞好手契利奇(Marin Cilic),以亞運作收。最新世界排名顯示,錦織圭目前世界第五,是所有亞洲球員中最高的。至於他的教練張德培曾獲1989年法國網球公開賽冠軍,最高排世界第2。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視覺中國CFP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視覺中國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