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葉雅紀是誰?韓女星韓孝珠不識傑尼斯天團「嵐」好糗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氣質女星韓孝珠是選美比賽出身,以充滿療癒感的笑容獲得「微笑天使」的封號,她跨海演出電影《戀愛魔法奇蹟》,卻對男主角相葉雅紀是日本國民天團的成員之一這件事都不知道,直到在大街小巷都看得到相葉雅紀的照片看板,才驚覺自己原來是跟這麼紅的人一起演出。

▼韓孝珠首次拍日片。(圖/天馬行空)

韓孝珠前往日本拍片前,對於首度合作的相葉雅紀一無所知,也不知道對方就是日本傑尼斯天團「嵐」的成員,直到在超商或搭地鐵都看得到相葉的照片才恍然大悟,而在實際接觸之後,她大讚相葉雅紀毫無大明星架子,親切實在的樣子令她印象深刻。

韓孝珠去年演出電影《間諜任務》獲青龍獎影后的肯定,這次是她首次參與日本電影,必須全程以日語發音,而她這次演出很有現實感的成人女性,擁有讓眾人開心的力量,被叫做「晴天女」,因為是演出極有女人味的角色,她笑稱自己是第一次嘗試把指甲用的那麼長,感到相當新鮮。本片將於2015年1月9日在台上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