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起:有看我書就知道,我對連戰的評價是「功不可沒」

▲被外界認為在書中暗指連戰洩密,蘇起強調自己給連戰正面的整體評價。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針對著作《兩岸波濤二十年紀實》暗指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向大陸洩密,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20日強調,有看他的書就知道,他對連戰的整體評價是「功不可沒」。

在九合一選前出版的《兩岸波濤二十年紀實》書中,蘇起指出,2008年馬英九總統就職前夕,他銜命向連戰報告就職演說內容,連戰卻要求他慢慢念、以便逐字抄寫,這讓他「一個念頭閃過,但不敢再想下去」。

蘇起20日表示,連戰做了很多事,他認為功不可沒;被選舉時的紛爭意外掃到,他理解選舉就是這個樣子,早已不多做回應,不想再捲入無聊的口舌之爭,政策比較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