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棒球/台灣青棒以上輸慘慘 陳偉殷:失去打球樂趣

記者歐建智/新莊報導

旅美投手陳偉殷連續3年也是第3年舉辦棒球訓練營,他表示,傳授的觀念是一樣的是傳承經驗,台灣球員在高中以前都比外國強,高中之後反而變弱了,在於打球失去樂趣。

▲陳偉殷棒球訓練營。(圖/歐建智攝)

陳偉殷在2012年赴美發展,該年年底第1次舉辦棒球訓練營,今年是第3屆舉辦,他表示,教的東西都是差不多,都是很基本的觀念,技術上以及低潮時的心情調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最重要是球員們想學什麼東西,他們應該主動講出來,如果都不問,教練不會知道欠缺的是什麼。

陳偉殷認為,國內球員在高中以前都優於其他國家,但到了高中之後就出現落差,反而落後國外球員,實力與素質甚至比日本好,可能心態不夠成熟,或者打球缺乏樂趣。

他表示,要讓球員變強必須讓他們找到打球的樂趣,快樂打球,才會找到自己想要成長與進步的動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