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a很會賣!15分鐘賣光100杯珍珠奶茶!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耶誕節前夕,藝人梁心頤(Lara)出席茶飲店年度愛心愛心活動,現場號召義賣茶飲,替紅心字會弱勢兒童籌營養餐費,民眾也熱情響應,短短不到15分鐘,就將100杯愛心飲料珍珠奶茶,全數賣光。被問「穿的很少,會不會很冷?」Lara說:「只要有愛心,心就會暖暖的!」

▲Lara梁心頤為公益叫賣珍珠奶茶。(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的前老闆周杰倫快結婚了,被問有什麼想要說的嗎?Lara低調迂迴地說,最近剛好過節,大家都很開心。至於是否收到喜帖?紅包包多少?她也推說「不知道」,「紅包周董應該不需要,會獻上最深的祝福!」

她說,只要遇到對的人,自己也想結婚,但目前沒有心動的對象,只能放眼明年。她透露喜歡幽默、有才華和心地善良的男生。

▲Lara梁心頤為公益叫賣珍珠奶茶。(圖/記者周宸亘攝)

參與義賣活動,有什麼叫賣招數?Lara笑說,之前有拍過微電影,電影中有賣過果汁,所以應該用的到。她去年脫離周董門下,自組公司,突然發現當演員好幸福,因為最近在製作新作品,覺得好辛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